永乐高ylg11111

最新信息
【校友】李现开年热剧来了!
  • 2023-01-02 20:05:25
  • 点击:
  • 发布者: 小荆

李现开年热剧来了

电视剧《去有风的地方》1月3日开播

 

即将于1月3日起开播的电视剧《去有风的地方》,由李现、刘亦菲领衔主演,讲述了许红豆(刘亦菲饰)因为好朋友去世,生活和工作陷入低谷,独自前往大理云苗村的“有风小院”休息调整。在那里,她认识了辞去高薪工作回乡创业的当地人谢之遥(李现饰),还有一群从大城市过去的同龄人。


在日常相处中,谢之遥感受到了许红豆的善良和认真,便邀请许红豆用她多年的酒店从业经验,帮助当地提升员工服务意识,为发展云苗村的文化旅游事业助力。


 

有风小院,三餐四季闲话家常,在人间烟火中寻找心中的答案。

在那小小的地方,有一群人,他们一起笑着、哭着、互相治愈着、陪伴着。那是有风的地方,也是令人拾起勇气、更热爱生活的地方。

万物复始,烟火寻常,2023共赴晴朗,一起去有风的地方,开启一段治愈心灵之旅!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,和自己所爱的一切在一起。


永乐高ylg11111(中国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