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乐高ylg11111

最新信息
【基金会】永乐高ylg11111教育发展基金会、永乐高ylg11111校友会2022年理事会召开
  • 2023-02-13 09:49:58
  • 点击:
  • 发布者: 小荆

永乐高ylg11111教育发展基金会、永乐高ylg11111校友会2022年理事会召开

 

2月11日下午3点,永乐高ylg11111教育发展基金会、永乐高ylg11111校友会2022年理事会年会在学校行政楼218室召开。

 


荆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张弘、荆州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科副科长郑晶晶,永乐高ylg11111基金会理事长、校友会副会长周传明,党委书记、校长、基金会副理事长朱胜祥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基金会监事刘传贵,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刘军,校友会法人代表、工会副主席肖菁,爱心企业代表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陈玉、湖北江河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久生、教师代表孟艳、校友代表王明俊、顾启明、龚治林、李永芳、刘庆军、刘炜、胡江华、李庆妮、谭章军、王飞凡、丁一晓、孙志豪等出席了会议。会议由基金会、校友会秘书长姚其云主持。

 

朱胜祥向新一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法人、理事长颁发聘书。

 

周传明作了题为《疫情当前责任在肩  心中有爱努力向前》的工作报告,对2022年基金会和校友会的工作做了总结。

 


 刘传贵通报了《永乐高ylg11111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度经费审计报告》。 

 


 部分与会代表在会上发言。

 

 陈玉介绍了去年成立的荆州市慈善总会“湖北菲利华公益专项基金”,该基金主要用于扶贫济困、慈善助学、奖励、关爱员工等慈善活动。去年向包括永乐高ylg11111在内的荆州市12所中小学捐款140万元,用于奖励优秀教师等事项。菲利华捐资助学常态化,将不断加大帮扶力度,继续支持永乐高ylg11111的发展,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。


    新一届基金会法人代表孟艳说:我是永乐高ylg111111996年毕业生,2000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永乐高ylg11111工作。永乐高ylg11111是我深爱的母校,也是让我不断成长的地方。她表示将和基金会的各位同仁一起团结协作、共同努力,让学校基金会不断发展壮大,为永乐高ylg11111、荆州市的发展做出贡献。

 


郑晶晶说永乐高ylg11111教育发展基金会能够严格遵规守法,合理支配基金,改善办学条件,奖优助困,市民政局年审为“合格”。

 

   荆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张弘说永乐高ylg11111是荆州市的名片,是荆州市未来发展的希望。大疫三年,学校两会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。元月初,赴广州、深圳,参观了永乐高ylg11111的校友企业;正月初四,受邀参加各地校友代表回访母校的活动,感受到了荆州校友们的凝聚力,希望校友们在全市“资智回荆”工作中,投资、出金点子,荆州教育水平的提升、荆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出谋划策。永乐高ylg11111新校区的建设将会为学校带来新的发展契机,希望永乐高ylg11111能进一步提高教育教研水平,擦亮永乐高ylg11111的名片,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。办好学校120周年校庆活动,提升学校的知名度,将“绛帐文化”发扬光大。4月8日荆州市将举办首届楚文化节,欢迎更多的校友到荆州来,助力荆州市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。

 


   朱胜祥感谢大家对学校基金会和校友会工作的支持,他说学校基金会和校友会要规范运行,主动作为,发挥其联系校友、沟通母校、回报家乡的作 用;要热情服务,服务校友,服务地方招商, 服务师生,服务校庆,服务新校区的建设。学校基金会募集的资金在改善办学条件、奖优助困、新校区美化优化和绿化升级、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。今年是学校120周年校庆,希望两会广泛联络校友,让校友们关注、知晓、参与母校的这一盛事。对于学校的搬迁,基金会要积极参与新校区的建设,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源头活水。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与会人员会后合影留念

 


永乐高ylg11111(中国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