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乐高ylg11111

最新信息
【讲座】永乐高ylg11111举行高一年级学法指导讲座
  • 2022-09-23 09:36:46
  • 点击:
  • 发布者: 小荆

永乐高ylg11111举行高一年级学法指导讲座

921日下午,永乐高ylg11111高一年级学法指导讲座于学术报告厅举行。永乐高ylg11111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刘军及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、学生参加了讲座。本次讲座由刘军主持。

 

    【讲座现场

 

 


    【刘军主持讲座


讲座伊始,高三5班黄书涵分享学习时间管理经验。他将高中学习时间分为课堂时间、自习时间、课间时间和其余零碎时间四大类。他强调同学们需重视课堂时间,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合理利用课间时间,裨补阙漏提高自习时间学习效率。他建议同学们找到适用自己的学习时间分配方式,形成个人学习节奏,达到最佳学习状态,不断超越自我,一展荆中学子雄风。

 


     【黄书涵分享学习经验

     全体同学观看2022届优秀毕业生学法分享视频,现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。优秀学长、学姐的学习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对高中学习有了更清晰、更系统的认识,知晓了各科目学习需要不断实践、优化时间管理与学习方法,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 


    【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

 

刘军对讲座进行总结,他强调高中课业更深更难,逻辑思维考察与知识点连贯性更强,同学们需要发扬主观能动性,在最关键的三年主动学习。胜不骄败不馁,永远保持自信,为学业全力以赴。

 

讲座最后,2022级年级主任甘海涛宣读2022暑期线上升学e网通学习优秀名单,并为优秀学员颁发奖状。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永乐高ylg11111(中国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