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乐高ylg11111

最新信息
【会议】永乐高ylg11111召开疫情防控下在校教师工作会议
  • 2022-10-24 10:15:02
  • 点击:
  • 发布者: 小荆

永乐高ylg11111召开疫情防控下在校教师工作会议

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线上、线下教学各项工作要求,持续推进线上、线下教学质量稳步提升,1018日上午,部分科任教师和教工团支部青年教师参加会议,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刘军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
会上,刘军首先汇报了当前荆州市疫情防控基本情况,提醒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,居安思危、务实履责,全面抓好线上、线下教学运行工作,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。


接着,刘军总结了自学校开展线上、线下教学工作以来的基本情况,同时对线上、线下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:第一,有针对性的备课。教师课前要精心准备,结合线上、线下同时教学的特殊性,提前备好教案、PPT和设备等。第二,精心组织,注重线上、线下课堂管理。教学时加强与学生互动,打造高效且有序的课堂。第三,教师要主动学习线上授课软件的使用方法,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。在校青年教工团支部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,协助老教师进行设备调试,助力线上教学顺利开展。第四,关注每一名学生,做好学生心理健康辅导。通过多种形式给与学生指导,实时开展监督与评价工作。


“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,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。”在这个特殊时期,让我们团结协作,共克时艰。

 

 


永乐高ylg11111(中国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