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乐高ylg11111

最新信息
【教学】永乐高ylg11111高一年级召开教师大会暨期末质量分析会
  • 2023-01-10 18:40:27
  • 点击:
  • 发布者: 小荆


        永乐高ylg11111高一年级召开教师大会暨期末质量分析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踔厉奋发惜春时,笃行不怠向未来]

19午,永乐高ylg11111高年级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,永乐高ylg11111副校长李义国,荆州中蹲点校长、工会主席刘军及全体高一年级教师参加会议。本次会议由高年级主任甘海涛主持。

 

甘海涛主持会议


 

首先,年级副主任孔鹏珂对高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和分析,分别从年级整体情况、试卷情况、清北之星、名次占位等方面对各班级考试成绩进行细致解读。整体来说,高一年级在此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,优异成绩的背后,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。科学的数据分析清晰地反馈了本学期学生学习情况,并指引了与会教师下一步工作展开的方向.

孔鹏珂作期末考试质量分析

 

 

年级主任甘海涛首先对本年级教师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,这是一个有着奉献精神的团队,许多老师爱校如家,爱生如子,想学校只所想,急学生之所急。对待工作兢兢业业,勤勤恳恳,只讲奉献,不求回报,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,彰显师者本色。同时,他围绕教学问题强调教师需树立目标意识、团队协作意识、敢为人先意识,重视班级班风、学风建设,重视工作细节的落实,讲究教学的规范性,明确课堂责任意识.班主任做好常规管理,建设良好班风、学风,重视与科任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,真正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;科任教师明确以班主任为核心的质量协作体,为班级建设出谋化策,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教师队伍.

 

 

最后,永乐高ylg11111蹲点校长、工会主席刘军发表讲话.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,提出教师要重视学生成绩质量分析环节,加强对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教育,注重家校共育;落实集体备课工作,团结协作,共同进步.教师以实际行动关心学生,在点滴工作中实现教学相长.

 

 

最是一年春好处,无边光景日日新。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,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,有了新目标,全年级定将踔厉奋发,笃行不怠,勇攀教学高峰.

 

 


永乐高ylg11111(中国)有限公司